【蕭如萍講師教學】

        要進入航空業的考生,尤其是想考華航的應該都會知道這位看板空姐,蕭如萍老師,常常出現在電視上的蕭如萍老師真的很親切,分享了許多自己在華航飛行的經驗和空服員的工作日常,讓大家還沒入行,就先了解未來可能會面臨的狀況,若是在考場上被問到機上狀況題,也可以作為參考。老師也提醒了很多考場上該注意的細節,到了這堂課,我也發現其實很多老師提醒的重點都有很多重複的地方,也表示這些細節是非常重要的,考場上一定要記得的,像是瑞秋老師之前有提到的「朝氣、笑容、氣勢」。其中蕭如萍老師還有講到很重要的一點,一進考場建築物,就請把手機關機,不要再使用手機了,很多航空公司從一踏入考場就會開始觀察你了,很多的眉眉角角注意到了,才能在考場上更容易被考官看見,更容易走到最後。

 

【地勤初複式教學】

        這堂課由任職於華航地勤的老師授課,上課前我還傻傻地覺得我又不考地勤來上這堂課幹嘛,但上了課才發現真的受益良多。雖然地勤非我的首要目標,但藉由這堂課,也幫助我更加了解航空業以及大家夢寐以求的華航,聽著老師分享她當年有多努力在準備,而箭在弦上的我們卻連簡單的機艙內的風格都答不出來,也激起了我要更努力且一定要考上空服員的決心。

**另外小提醒,追蹤想考的航空公司IG或臉書,掌握最新資訊,對面試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哦!

這堂課的最後還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模擬面試,我看到來自各時期包套及家教課程的學員,大家的妝髮很完整,準備也很充足。大家輪流用中文或英文作自我介紹,再用另一語回答問題。老師再針對每個學員的表現作評論,當時因為我的自我介紹裡提到喜歡打籃球,老師問了我打籃球常曬太陽可能會容易曬黑曬傷怎麼辦,當時我其實不太理解老師的問題,在內心吶喊:「沒怎麼辦啊!也不太會打到曬傷吧!」但表面上還是很鎮定地講了一套說法回答,原本覺得自己回答得很怪,但老師竟然說她自己都不懂她再問什麼,我還能回答地穩穩得很棒((哈哈哈,這也讓我更加了解,如果不是全盤了解問題的旨意,除了請考官複述一次外,在你理解的內容裡,盡量回答也很重要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