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我是Claire來自瑞秋空姐教室。

 

今年6月畢業後,知道主修英語教學的我志不在當老師,也不想只是坐在辦公室裡每天坐著一樣的事,很想要趁年輕挑戰一下自己,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年,好好追逐我的空!服!夢!一開始,我和大多數的人都一樣,覺得不需要多花錢補習,一切靠自己和網路上的資源就好。當然,一定有很多人靠自己就考上自己的理想航空公司,但對於完全沒有航空業背景,沒有相關知識,更沒有空姐空少朋友的我,靠自己準備了近2個月下來卻依舊覺得心慌慌,對於網路資訊有疑問時無人能商討,對招考仍是沒什麼頭緒,不知道該從何下手。

考航空業要準備的層面實在很廣,從外在妝髮、服裝到內在的禮儀、回答應對技巧等等,為了讓自己能在短時間內從完全不懂進步到可以在考場上脫穎而出,我決定好好投資自己一次。還記得當初在抉擇要去哪家補習班時,我上網爬文了好久好久,比較價錢,比較課程,比較學生給的心得回饋,最後我選擇了瑞秋空姐教室的包套課程。有做過功課的考生們,一定都有看過瑞秋空姐教室粉絲團分享的很多航空業小知識、應考資訊、考場提醒事項等等,相較於其他補習班,瑞秋空姐教室真的非常無私地在分享資訊,對沒有付錢的網友都這麼熱心了,更何況是去上課的學員呢!

在瑞秋空姐教室上課的一個月真的很快樂,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一起練習考題,互相幫助指導,也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,每堂課都很紮實,常常下課了,大家都捨不得走,留下來狂問問題,而喵哥跟瑞秋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替大家講解,提供最新資訊,每次上完課都讓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課程。特別特別感謝超級溫暖的班主任喵哥,就像爸爸一樣關心著每個學員,怕我們餓到渴到,每次上課就準備很多小點心,也總是鼓勵我,讓我一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